close
昨天看完租回來的異形戰場後
在看限制級保母時
一時覺得突然很想喝冰咖啡

「現在四點鐘應該不算晚,喝個咖啡應該不會晚上睡不著吧」

一次就放了兩包咖啡再加些糖
甜甜的好好喝哦~~
不過享受過後還是會有代價的

該死的是
昨晚
我躺在床上半天一直都睡不著
滿腦子不斷有事情浮現讓我去考慮
明明是有一點點愛睏,但也只有一點點
拼命把眼睛閉來還是一樣睡不著

就這樣一直聽到了鳥叫~外面的天也開始有點亮了起來....
天亮至少也應該五點了吧
這時我的腦子又開始浮現異形跟終極戰士脫下面具的臉
有 夠 醜 的
雖然看異形不可怕,因為只是覺得很刺激
但幹嘛偏偏在我睡不著時來刺激我清醒

不過等著等著最終還是會睡著
可是一到九點多....我又被烈陽給熱醒了(東曬房真的很痛苦)
躺在床上一整個 熱 字,睡也睡不著了只好起床

下午時有點睏意睡在客廳
還是一樣一個熱字,又加上椅子很難睡以及我穿不透氣衣服
有種衝動很想去開冷氣....
但只有我一個人太浪費了

就在快睡著又熱醒的輪迴狀態下過了一小時....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