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了一下大掃除

不過為了等螢幕來所以才晚點掃的

我們家因為有兩間房子,所以要花很多天來掃

宅急便寫中午前會送達,車車來12點半才送來~也算快了

今天掃了三樓跟二樓~

三樓水沖一沖,客房地拖一拖就ok~

二樓就洗洗後房的窗戶,拖拖地~不過今年我媽放棄了打掃書房

說到書房~我們家的書房很神奇~我都跟我妹每年都在討論

書房是:一年也不會進去多少次,不過每年就會這麼亂,每年都要掃很久~~~

我媽原本還想掃我房間呢~不過在我努力的說服之下還是讓我自己掃啦~

掃的過程偷偷裝上螢幕上網~邊上網邊看電視邊掃除工作~~好懶~~

還有呢就是:因為用了大螢幕,所以今天開始就把日誌改成了三欄式的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因為之前的小螢幕改三欄式的話網誌會擠在一邊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