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實習郵遞時和冑樹提到第1次收到的公文是勞工保險局國民年金的函,當時在想公文都怎麼包裝寄出去的,原以為是用機器,因他們折得很整齊,沒想到也是有用人工裝信,現在做郵遞才體會到。今日也裝了近200封的公文。

明日辦公室要消毒,大家回家前都把辦公桌收拾好,怕中毒,而我也把桌子清空到好像無人坐位,不過多鋪了1張海賊王圖的報紙廣告於透明軟墊板下,是正潔發現給我的,桌子變得好顯眼!

過幾日要去深山修行,回家前組長呼叫我關心一下,說上課專心聽,該玩的好好去玩,別把那邊當成戰鬥營,緊繃到都亂掉了!但我碰到考試還是會緊張啦~~希望可以過,這樣比較安心,7月後也可放心去實現一些計畫及想做的事。

回家時看到捷運站內滿滿都是人,心想等等一定擠爆了,搭電扶梯時看到有一班到站,一大堆人走進去,於是我趕快下樓,但不是為了趕這班捷運,而是下一班,這班捷運就把一些人載走清一清吧!候車時,前一班剛走,下一班捷運進站的號誌馬上就亮起來,來的竟是一班空捷運車廂!於是有位子一路坐到回家,途中還有點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