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下過雨,一整天都是涼涼的

早上涼到太好睡了,一時還睡到十點四十五分

不然平常我那個房間哦....因為是向東的,而且又是沒有窗簾加馬賽克玻璃落地窗的

玻璃只有用報紙貼遮光而已,前幾天很熱,早上八點我就會被熱醒了

不過今天算是難得的涼,所以就多睡一下啦

然後下午看著電視覺得好無聊,一時睏意又來~快三點時我又跑回房間睡覺

果真好好睡,一睡睡到快七點就不敢睡了~因為要倒垃圾!!

晚上看電視新聞有看到說台北北部都很熱,覺得無法想像

還看到神奇寶貝〝熱〞園的事,我覺得遮陽蓬多蓋一些就ok啦

這樣就會有更多人去玩啦~~

晚上我看一下下好的皮卡丘卡通第159集(鍵盤剛好斜的打上去耶)

是對抗小金市的小茜

他滿口的關西腔聽起來好有趣哦~~

我也滿喜歡看日劇有人說關西腔

雖然我會聽不懂

うち、アカネ。 ← 我叫小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