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說爆炸是有點太誇張了
應該說是燒壞了!

就昨天在看電視時,吹著涼涼的冷氣看,好享受

看到一台節目一直在播趙建銘的事
看著看著一直覺得那台電視台好奇怪,畫面一直跳動
好像是要把第四台線接電視的地方轉動的樣子地跳動
一時心想是不是有人正在偷接我們家的第四台犯罪中

覺得他越跳越煩,奇怪的電視台,叫我朋友轉台不要看該台了
沒想到每一台都這樣,然後朋友直呼有燒焦味...
我也聞到了,好臭!!
趕緊把電視關掉插頭拔掉

朋友說那應該是因為電視老舊了~裡面的電x燒壞了(我也忘了那電x叫什麼了)
因為他們家之前也是這樣,熊熊沒螢幕,燒焦味都出來了!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熊熊沒螢幕,搞到最後得要換電視
而我們家是一聞到味道就趕緊把它給關掉,應該是可以修好~~

那個味道真的很重,冷氣也不能把那味道給吸走,只好開門開窗通風了~
一直到兩點才睡覺!

一個電視燒掉都不感再去碰他,不過腦筋裡像跑馬燈一樣一堆影像在我腦中盤旋
想說這個暑假都不能自己獨占自己的電視該怎麼辦!
雖然說我平常都只有在上網
不過沒想到失去了電視才知道他是這麼樣地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