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請子婿。說是在今天岳父要請女婿吃個飯啦,不過女兒是要在十二回來。是要小倆口先分開嗎?

今天中午十一點半起床,因為要去買手機啦~跟人家約了十二點半呢~

不過我到十二點才叫光仔起床,因為他很想睡~不過準備很久,出發得有點晚,快二十分才出發

我就快連絡一下賣家說會晚一點點到。然後我們就快快地騎車去新光三越囉

賣家是個看起來很親切的女生,不過也很會打扮的樣子(台北人每個人都很會打扮...)

也跟我說明了一些手機的事情。我覺得那隻21說是二手機,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還要新一點

至少我很喜歡很滿意啦。看來女生的東西比較會保存良好~說完賣家還跟我說:別忘了評價哦~

互道拜後,我們就騎車子去世貿逛。這幾天有國際書展,而我們要去的便是展覽二館的漫畫館,地點是世貿二館

票一張是100啦,不過學生票80。漫畫館裡人很多,但不像漫博會那麼滿就是了,比展覽一館人還多

不過要是展覽一館有擺動物百科全書的話我也會進去看的←喜歡動物的人

漫畫館裡...有很多不知名的漫畫出版社,裡面都展一些沒有看過的漫畫,都很冷門的樣子

因為都沒有人去...而也位置都在邊邊。知名的出版社的情況就滿麻煩了,要排隊進入

是因為漫畫太多人怕太多太擠嗎?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滿跩的~呵呵~

我們還有發現一攤擺的是一樂拉麵哦!不過他賣的是阿Q桶麵...還有人扮演白

我還看到有人扮怪醫黑傑克....那一頭的白髮~

展我們覺得越看越無趣,就離開去買午餐吃吃,買麥當勞(又麥當勞...)

表姐就打電話過來問我們怎麼不是今天要去找他們聊天嗎?我就跟他說現在在逛,晚點再去

吃完麥當勞後覺得不想進去看展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決定去表姐那邊坐坐

原本想回電的,可是因為我手機接的時候是3310,後來換了21就沒有通聯記錄,只好靠自己的記憶去找表姐開的店

記得是在中正記念堂門口來看的話是在右側的路,愛國什麼什麼的路

看到了表姐店的招牌『郁芳』才知道的。裡面只有小屏姐在看店跟一堆客人,不過他忙於招呼人客

我們就先在旁邊待著~不要妨礙人家賺錢咩~招呼完就搬椅子給我們坐,請我們喝茶吃芭樂

聊了很久的天,說說一些電腦的事,光仔很會組電腦哦,向他組電腦很便宜哦,不過都要是朋友才行

我還說這幾天想要拜拜,大家就在討論說去龍山寺拜拜好,我是想要那種一神多用的,這樣比較不麻煩

他們說龍山寺的神很多,我想明天應該是要去那邊拜拜囉。希望神明保佑我們家一家平安健康

講到一半遠傳打電話來說k700i已經來了叫我們去拿,想不到今天一次可以有兩隻手機來到我們這邊

後來阿妹姐(人家都叫他阿妹的,因為他小時候有一段時間算最小)也來了,跟我們打一下招呼就要跑去招呼人客了

他還說要帶我們去吃東西,不過光仔家已經有煮了呀~後來我們就說要走了,下次再來看看

然後就去西門町拿k70i,又買了碳烤的深坑臭豆腐吃吃

晚上光仔家吃火鍋,吃得好飽,而我也一直玩我的21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