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補昨天的,所以用語會有一點是用昨天的口氣~

今天下午三點就出門去,為了光仔辦新手機。因為他覺得兩年約到了,該換一隻手機

他理想中的那一隻是se的k700i。他很喜歡直立機,又想要拍照的。

我們來到了遠傳的門市店(新光三越站前店那間),裡面有好多的實機可以玩看看,覺得好鮮哦~

一些sharp的手機我都可以試玩看看,因為我很想知道他的螢幕是有多強,因為我已經買了21了,所以要體驗一下

覺得真爽,尤其是那隻機王sharp的wt91,只有一個字,讚!不過我已經有21啦,還是專情一點比較好

不過我們去的那一家店沒有k700i,後來就跑去西門町的那一間遠傳

不過我們因為已經收號碼排坐了下來,看來勢必是要辦一隻手機了!

起初那家店也是沒有k700i。店員也是讓他選一些其他的手機看看,因為k700i真的好像很搶手(跟我的21一樣吧~呵呵)

店員打去其他店問也都沒有,便開始要推銷其他的手機。弄了一隻nec的n511i,這是一直i-mode手機。

要用一些費率再加上i-mode的月租費也要4990....,我覺得這樣續約的k700i也便宜得多...

店員越說...光仔的心好像越來越動搖,好像已經快把錢給抽出來了....

我覺得很擔心,因為i-mode平常是很少會用,對我們來講。而且他只要一下i-mode,瀏覽個網頁都要算錢,因為他是算傳輸的

很怕他花了快五千,每個月又要去多浪費快兩百塊的錢去付i-mode,而且那還是要用兩年呢...

我就偷偷地用手機打簡訊給他看,他才開始慢慢去距絕那知i-mode機。最後他跟店員說希望能看調不調得到k700i

他說願意等,店員也一直去打電話詢問。最後聯絡到說屏東還有貨,可從屏東調過來,最快隔天最慢後天。

光仔也很開心地選了他要的k700i,我覺得要選就選自己最喜歡的,不要受別人影響比較好

不然將來後悔。就像我選21一樣~cc。接下來又在討論新門號的事情與費率

有兩種費率可選,高費率跟中費率可選。不過這兩個的購買手機的價錢就差很多了

他最後選了高費率,最高的那種,然後可以以1700多買k700i。不過他可以三個月後就改費率

不過我覺得一個月打不了那麼多卻要浪費幾百塊而辦差不是很多的手機好像有點不划算

不過他開心就好了,至少不用去辦那隻i-mode機,因為我覺得那隻很醜(個人評論),而且i-mode又貴...

在手機店裡我們耗了快四個小時才離開...可見得光仔考慮得...真多...

後來我們在西門町的一間烤臭豆腐店買了一人三隻的臭豆腐。好香哦~

然後再去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吃麥香雞。兩個人吃才花一百二左右。覺得這比吃套餐便宜好多

然後又去新光三越旁的那間不知名的百貨買了一些vcd,買了庶務二課跟女主播來看

我發現女主播時就馬上要買~因為我覺得這日劇真的很好笑

後來又去台北地下商店街逛逛,發現一攤賣便宜漫畫的攤子,一堆二手的漫畫

寫一本35,可是都一整套綁起來的,是強迫買全套嗎?不過我要的漫畫都沒有,也還滿爛的~~呵

後來要賣我手機的人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把手機準備好了,可以準備面交

約在隔天新光三越門口,石獅子前等,一聽到這通電話就滿興奮的

因為原本以為可能要到下週才拿得到手機,沒想到週三就可以拿到覺得很lucky

回家時就狂看女主播看到晚上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