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要拜天公,又加上一直想到21可以入手的事情

搞得我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早上就這樣昏昏沉沉地渡過

又因為下午晚上螞蟻小姐要來,所以就都沒有出去玩了

一整個上午中午都在跟拍賣者問答手機-SHARP GX21的事情

搞得我又累一次了,最後以4000元的價格給標來了,因為配備很完全才要的

我真的還滿喜歡那一隻手機的,前年我就一直想要了,後來他就停產了

現在網拍那麼便宜,我又不是非得要很高級的手機,所以就給他買囉

希望能在台北的這段期間面交到,不然用寄的好麻煩哦~

晚上螞蟻小姐來了,真佩服他的毅力,為了玩三國無雙七點多還是堅持要來

人真的很有趣啦,雖然我很冷。他玩到九點半就回家了

明天要去逛逛國際書展,順便陪人家去辦新手機~不買摸摸也好~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